Tuesday, May 8, 2012

嗯,关于我的新礼物

唉,别人在这个年纪通常买给自己的礼物通常都是不便宜而且蛮珍贵的,可惜我在二十六岁买给自己的却只是一台可爱的ipad宝宝而已,哈哈。 不过它是我人生里第一台tablet,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它,直到它寿终正寝为止,也想把它传给我的孩子作为古董~ 着实心疼了好一下,因为很少买过那么贵的礼物,买回来过后的几天也曾经后悔过,因为不是苹果迷,也不是说很追求hd,现在慢慢调整了心态,开始觉得它很可爱的地方了。 我开始喜欢用它来看书的感觉,简直迷上了,一杯咖啡,一段不知名字的音乐,远处坐着几个很迷人的女孩,一面品尝咖啡,一面看电子书,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因为老弟的需要,下载了一个亿美元的动作游戏infinity blade,其它的我都用来疯狂地下载各种书籍,资源,因为买了是64GB,真的觉得太多东西可以丢进去了,还跑去特别申请了Yes,上网从龟速上升到了天堂的感觉,果然是时候该改变了,虽然很懒。。 唉,这个月要吃白面包加开水了,啊啊啊,在小小玩着Forex,赚得超少的,在找着提高自己资本的方法,除了赚commission之外,我想学习另一种语言应该更加能帮上自己,所以打定主意了,从学日语跟德语开始。 嗯,就写到这里了,近来的sales成绩不是很理想,虽然开会很多,但就是close不到,要好好检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