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成功??

从小到大,我最本领的事情是在喊口号而已,而且还不是喊得最响的那个。 我最恨自己的是自己只会一直在想很多,一直在犹豫,一直没有勇气,一直懦弱,一直没有行动,一直stay at comfort zone,才会一直都像个老样子。 我已经很清楚了,如果再这样子下去,我不可能可以完成什么,不可能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阳,不可能可以达到成功这两个字的意义。 已经不能也无法再迷茫下去了,已经没有时间再给我挥霍了,究竟你要几时才肯醒过来,才肯真正面对自己,面对问题,放下过去,不要管未来,只管做好自己现在能够做的事情。 像我这样,充其量,最大的限度,我也只能做到一个小老板的程度而已,一点气魄和绝对的自信都没有,怎么可能可以做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境界。 在感情方面,你失败就算了,但是在事业方面也是这个样子,你要几时才会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