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澡堂

其实,就一直很好奇在日本韩国,怎么能一大堆人毫不避嫌地挤在一起洗澡,甚至还有男女混浴的,对于这点,我也一直很想去体验一下,哈哈,虽然混浴的地方好像已经没有了,不过重点不在这里啦,哈哈哈。 以后我的家也要建两个澡堂,一个女生们专用,一个我跟儿子们一起洗,哈哈,真有创意!不过那个是第二个或者是第三次购置的房产吧,我的第一个家也许只是一间不大的公寓,舒适有明亮的光线就够了,当然交通也是要方便啦,也许只有两个到三个房间,两个厕所,保安要好,要有健身房游泳池的,方便去运动,疏解自己的神经。。嗯,如果我的人生有那么按部就班,我就能计划很多事情了,可是啊,人生总是一连串的选择,从出生到现在,无论你是有意识还是潜意识地,你都已经在谱写你的生命之河了。 第一个家不用太大,一来考虑到自己的负担会很重,二来只是方便自己工作打拼和栖息,我的计划里永远都保留着一个位置给你,只是不懂你几时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哈哈。 有时候,生命的路线会很奇怪,看起来你好像走了很多冤枉路,其实也许你只是避开了让你更加痛苦的路径,无论经历多少,你还是会走上属于你的那条路,就是那么简单。 也许,我没有大智慧,参不透什么大道理,但是我却要坚守自己心中还没泯灭的那点真,唯有坚守着,我才能尽善,唯有尽力行善,我们才能变得不再丑陋,真正地美起来。。 哈哈,废话那么多,要去忙报告了,7点要去吃德国餐,和同事一起,应该会喝些小酒,今天就不驾车回家了。。 提醒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