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时间

时间好像越来越不够用,但是发觉自己想做的事情却越来越少。。是我自己近来懒惰了吧,强颜欢笑的背后又是什么,谁能告诉我呢?

无疑地,老天爷对每个人都很公平,每个人所拥有的时间都是一样的,没差;但是,为什么我却偏偏在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希望自己27岁前能开咖啡馆,35岁能经营自己的酒店,45岁前能够提早退休,这些都能够办到吗?
还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我其实内心是想当个平凡过日子的人吧。。

但是内心的那股不甘心却越来越闷了,仿佛暴风雨来临的前夕,我想总有一天,我会不顾一切地去追求自己所要的。。内心还是渴望那个人的出现吧,我该等待吗?

我要的是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往往有时候会迷失自己,甚至质疑自己的能力,但只要过的快乐就足够了。不需要太执着。有梦想是好事,但不需要太勉强。知足常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artin錦少 said...

谢谢你。。朋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