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过去的自己,现在的自己

过去的自己,总能够把难过生气着的你用话语,动作逗笑你.
现在的我,在你难过生气的时候,只会默默不发一语,紧紧地抱着你.

过去的我,总想为了你好而隐瞒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现在的自己,只想把自己的一切都让你清楚知道,因为这才是对你比较公平吧.

过去的我,把再多的难过伤痛都自己默默吞进心里.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把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与你一一分享.

过去的我,总会无法如约准时出现而选择完全不出现了.
现在的我,就算真的无法准时来到,都会在你回去前,赶到你的面前说声对不起也好.

过去的我,只顾自己的感觉,只顾解决处理自己的问题.
现在的我只想把一切问题都搁下,先跟你真诚谈谈再去处理.

过去的我,虽然很想紧紧抱住我想珍惜的你,但是却用错了方法.
现在的我,只想认真真诚地去珍惜下一个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有进步..

Anonymous said...

继续加油了~~

M@V!S said...

嗯嗯....
有時候,放手不代表失去....

珍惜...加油!

Anonymous said...

根本就是写得好看,你没一样有做到,你是彻底的伪君子

Martin錦少 said...

你说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