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谢谢你,朋友

这是一个很可爱的朋友写给我的,可惜我却曾弄她有点生气了,呵呵:

戏赠建锦,祝他生日快乐,同时惩罚他不知道我是谁

你的祖父?曾祖父?怀抱着发财梦?迫于生计?受到政治迫害?或者某种不得而知的原由远走南洋。雪兰莪,多好听的名字,你祖辈漂泊的最后一站成了你的故乡。
没有见过你,但是共同的语言所维系的一些本质的东西,让我觉得你并不陌生,惊讶于网络时代通讯的方便,好奇着海外华人的物质和精神生活。
飘洋而来的一句“早安”穿越的不仅是地域也是时间,你们是比我们更纯粹的华人,保存着儒家的礼数和节制。
忍着不提前告诉你我知道你的生日是哪一天,不告诉你我偷偷的找到了你的电话号码。电话中我第一跟你说话,吓死你,想象你惊喜的样子,大张着嘴巴,觉得特别得意。谁知道你这个无趣的家伙,无论我如何解释,你还是不知道我是谁。冷漠的态度令人发指,但愿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种态度把我有些捣蛋的兴致一扫而空的时刻。我气呼呼的入睡,梦见我的电脑启动不了了,我想,正好可以不理邱建锦~~


祝我们的寿星比猪还快乐!



嗯,玲玲,谢谢你的祝福和陪伴,我也会珍惜你这个朋友的,也祝福你过得幸福快乐,有机会会来北京找你闹闹你~

2 comments:

M@V!S said...

生日快樂...不好意思..遲了....

看來你的社交圈子很大哦.....

Martin錦少 said...

谢谢。。社交圈子吗?不算大咯,算是有些朋友在国外吧,我能认识到你也算是社交圈子大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