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疯狂?

嗯,近来的情绪波动都比较大,虽然周围的人都不容易觉察,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真的有问题。。有个朋友让我知道其实我对上一段感情的态度是疯狂的。

其实在此之前,有很多人说我傻说我太痴情,但是我都没有感觉,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觉得很想发脾气,我真的是疯狂了吗?我真的是这种连自己命运都不能掌握的人吗?

近来公司也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对自己今后的方向和前途产生了迷茫,我该何去何从?不过我知道这些事情都将会是契机,我相信我能熬得过去并且这将成为我人生的转折点。

虽然很烦很累,但我以前曾经历过的也不少,我是锦少,不会轻易向命运低头,加油,坚持,为了以后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能够影响更多的人,我一定要挺过去。。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不过很开心,至少自己还可以写出来。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