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低调点。。我恋爱了

又失眠了。。在懊惱自己怎麼一直不能完成目標,時間越來越緊,可是感覺上自己卻離目標越來越遠了,有點迷茫,可是還是要撐下去啊,不然我還算什麼。。雖然跟家人一起同住,雖然老弟也知道我的煩惱,可是自己的煩惱最終還是只能自己完全地承擔,我想,這也算是男人的一種修煉吧,喜歡的人又在很遠的地方,跟她講了也許也沒辦法真的感受到吧 自己獨處的時候,原來還是會emo的,打開手機,並沒有急著看line,fb和whatsapp的信息,反而打開了自己的記事軟體,細細地看了定下來的事項。。 嗯,離上次見她的日子算起來,一個月過了,感覺好像還是昨天又好像非常地遙遠。。 人生第一次參與遠距離的戀愛,重點是,我們的基礎是友情而不是像別人那樣交往了一段時間的愛情。 奇妙的邂逅,不能理解的好感,突然變得很闊氣的送禮,不可思議的種種決定,誇張的見面,可愛的相處,意料之外的親暱和熟悉,精彩的旅行,真誠地多次表白心跡,終於,對方也真誠地回應了我的心意,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有點奇怪的組合,邱建錦和鄭裕婷,chang yee teng,khu kian kim?名字好像不怎麼搭調咯,金牛座跟水瓶座,據各大星座權威都說,是非常不看好的一對;老虎跟蛇,都很凶狠,一個兇一個狠,可是就這樣,真的在一起了。 突然想起一句話,“命運的邂逅是沒有偶然性的。。人在邂逅某個命運(人)之前,其實已經朝著那個命運(人)前進了。” 呵呵,也許在兩條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上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喜歡上了自己不大可能會鍾意的類型,我在想,同樣地,像我這種臭屁自以為是的傢伙(而且也不高@@),她一定也是非常痛恨抗拒的了,奇蹟發生了,她接受了去嘗試,開始了這段戀情。 珍惜,這兩個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好像不難,可是我又成功做到了幾次?打從心裡地想珍惜你,好好地疼愛你。。當然要真的有包容和諒解,我才能再次愛人,我相信我今次能做到,雖然現在說起來還有些不實際,哈哈。 還有就是要抱怨一下,她為人真的超級自戀懶惰,喜歡說很直接和傷人的話,愛錢雖然不物質,她的想法我常都跟不上,不過好多時候都是我讓她的,哈哈。唉,她很少表露關心或者溫柔的表現,說話有時還挺毒一下,還超常zat我!去她的。。喜歡看到她笑的模樣,喜歡看到她像小女孩的樣子(雖然明明就是aunty的樣子了),喜歡看到她到處拍照那個認真的傻樣,還有她睡覺的時候那個打呼的醜態,哈哈哈! 好啦,時間也蠻夜了,再不睡覺就起不來了,嗯,希望這次的感情可以順利走下去,雖然也不懂前面是什麼,不過勇敢繼續走就對了,不容易決定的開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大半~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