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428, 429

429是自己的洋人日历生日,虽然老弟一直反对我出席了,他说有其他支持的方法,甚至更有效更安全,只是需要费时比较久,但是我自己却觉得,如果连这种小事,我都不能站出来的话,以后怎么做个能立足世界的男人,能够好好保护自己老婆孩子的男人。。 唉,决定了,去吧。。 428,我来了。。 附加的是,我是自己一个人过去的,应该比较少人这样吧,唉,自己吧生的朋友和同学应该都有点怕事了,算了,加油。。

3 comments:

alice ng said...

劝你还是不要去吧。。你不觉得这是政治玩的把戏,而我们只是他们摆布的棋子??

alice ng said...

我劝你还是不要去啦。这只是政治人物玩的把戏,而我们只是他们的棋子。。

Martin錦少 said...

是棋子的事情,我一早就知道了。。我想去是想用自己的眼睛看看那种情况。不是为了支持,不是为了出名,不是为了好玩,不是因为无聊,不是为了跟风更不是为了大选。。其实我很早就对公平这两个字彻底地失望了,就算这次侥幸能够影响选举,我不觉得在权者就真的能帮我们人民谋幸福,无论他是那一方的人都好。。我相信你怎样都会有一些些理解我吧。无论怎样,谢谢啦,独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