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窝囊的我

现在,窝囊地待在网咖里泡着发霉,早上很早参加了一个年轻创业者的讨论,他们谈论地很激烈,我就在旁边听而已,什么都没说,满腔的期待,以为终于可以见到她了,结果打回原形了.. 定了台,不好意思退掉,因为经理是我的顾客兼朋友,做人不能再失约了,失约的事一次就够了,期待待会或者今晚可以好好享受食物,希望可以有人陪我,真的不喜欢这种空空的感觉.. 从照片里依稀看到她的右手中指上戴着戒指,我想一定对她有特殊的意思,也许现在的她就好像从前的我一样,也许她已经有了意中人,也许目前的她觉得根本没有必要涉足感情.. 没关系,锦,你不是那种人,那种一遇到困难就退缩的人,以前你是一遇到问题就躲进洞穴里的家伙,但现在不能是,也不允许是,因为你是大人了,要负责的事情很多,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顾好妈妈,要养自己公司的员工,要做孩子的榜样.. 嗯,虽然我离我以前承诺玲,我要成为那样的人还很远,但是我都没有放弃,相信坚持下去,必有所得.. 虽然家里不富有,自己也因为年轻时犯错太多而赔上太多了,只要坚定,顽石也能变钻石,不需要几万年,只要当下努力就够了. 原来写东西真的有助于平静自己的心,虽然还是有些郁闷..希望伟豪下次还是会约我吧,反正这次的机会是意料之外的,既然失去了当然也没什么.. 加油锦,一步一脚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