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吉打一日游


哈哈,顾客硬硬要求我们参与明天早上的demo session,教育部的家伙,其实我们明天的行程都排满了,可是没法子,我不能就这样拒绝他们,也许这是一个很好的一扇门,让我可以认识更多政府部门的人,人脉也无形中拓展了不少,而且第一次到吉打,不错。。只要明天我保持帅气的笑容与自信,一定可以超水准的表演,yeah, show time baby!哈哈,虽然我要孤军奋战。

今天也和她聊了一些些,每次跟她聊天后总觉得很开心很轻松,工作的压力都飞走了,哈哈,看来要多烦她了,虽然知道她目前的priority不是我,她的同事朋友远远占据了她的世界,嗯,不要紧,总有一天她会为我留位置的,不要扫地的就好了@@

她不太懂煮饭烧菜,还很干脆地就提出来了,哈哈,笑死我,其实自己倒不是太在乎,我在乎的是我们合得来吗?ﹰ她都还没答应做我的女友,现在谈太早咯,锦少。她都蛮喜欢往户外跑的,跟我有点不同,因为工作的时候都到处跑了,放工回家后反而不大喜欢出门到晚上,比较喜欢窝在家里看书看电影和幻想,不过不是性幻想,哈哈,是梦想。

嗯,暂时写到这里吧。。


Posted via Bloga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