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昨天,klcc,火车

今天的天气不算很好,但是也没有倾盆大雨更没有艳阳高照,原来我已经好几天没动笔了。。 昨天,一个很难得见面的好朋友来找我们,原本按照我们的计划,我们能够去pulau ketam骑脚踏车吃海鲜,可是天公爷还是不留情面地下了大雨,哈哈,害她也陪我们淋了好一下。 在她要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她昏昏欲睡的时刻,因为她那天才睡了不少4个钟头吧,结果我就捱义气陪她搭40,50分钟的ktm了,虽然我其实没怎么想去pc fair,却还是去了,她则回去wangsa maju。真的蛮久没搭乘ktm,也好几个月了吧,一路上她都在睡觉,还很信任地把头不小心靠在我的肩膀上,我却忍住一动也不敢动,那时我就想起了你,想起了我们刚在一起,那段时间,我每个星期都陪你坐火车的日子,你总是很信任地把头靠过来,然后用手轻轻搂着我的腰,不过我是知道你不是累了想睡觉,而是只是喜欢这种亲昵的感觉。回想起来,都多少年了,我还是可以回忆到,那时的我却不是很懂得去珍惜你。女生朋友后来变得很尴尬,因为她把我变成她的枕头,后来的路上也处在有些许尴尬的情形里,呵呵,不过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在马来西亚见到她了吧,因为她在下个月就要飞去新加坡工作了。兔子小姐,加油了,加油储钱买房子,那时我会来参观一下的。哈哈,希望你能做个全能的妈妈。 来到了好久没有仔细逛逛的klcc,除了几次见客户的时候有来过,第一个想去的地方竟然是书局kinokuniya,好怀念以前无拘无束逛书局坐在地上看书的日子,跟以前一样,我还是喜欢看设计之类的书籍,不过现在都专注在看英文书籍了,因为不想自己退步,不进则退的道理,还在哪里的café叫了杯regular coffee,苦苦地好味道加了一个甜到腻的muffin,不过还是把它给解决了,好休闲。接下来跑去了以前我们常喝咖啡的那个档口,发觉已经没有卖那种串串的烧烤粒了,再接下来随意逛了好些店,胡乱走走也随便逛了pc fair,今年的新产品不多,这代表科技已经走到其中一个瓶颈了吗?会出现另一个影响这个时代的家伙吗?会是谁呢? 看到一堆吃饱没事做的中东朋友,白衣白袍的,不过出手很阔绰,竟然都是给现金啊,哈哈。我想以后的我也会给得起,只是这样的生活到底是我要的吗?最后我到了Ben’s light bar,因为里头的音乐很柔和,况且也想进去逛逛,结果就消费了接近RM100了,一杯啤酒加零食,原来金牛是可以那么奢侈的,认识了几个外国朋友,听他们说着旅游时的趣事,发觉到原来我已经可以慢慢融入陌生人的lifestyle里,听他们martin martin地叫着,想起以前的我,身上甚至连几块钱都没有,还试过给人割水割电,好一段时间都陷入每天三餐只吃一片roti canai或者面包的日子,现在虽然情况好起来了,不过那段岁月还是会深深刻在我的脑子里,我的心中。。 好久没有提到她了吧,哈哈,近来还是很冷酷,不过就是抱着想和她交朋友的心态吧,就算有一天真的狠狠喜欢她了,也不一定要让她知道,因为她会有更好的选择吧,等到她的眼中有了我后,我才走出来现身吧,反正现在约她她一定也很抗拒了,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看到我的,嗯,先专心事业好了,买房子为优先,还有就是开店的事情。。

No comments: